牛尔老师,到世界各地实验室找适合亞洲女性的配方~不惜成本地推出適合大家的产品。大家也该好好地爱自己了噢~不管是男生/女生.都该有自己一个充满自信的脸蛋&笑容。讓大家變美是牛尔老师這一生的職志~

Sunday, July 18, 2010

水仙全效禦護潔顏泡 N 002


水仙全效禦護潔顏泡
彈性泡泡潔顏法,淨膚全面零死角溫和洗淨臉部髒污及多餘油脂洗後肌膚持續淨透潤澤重現柔軟膨潤美顏肌
適用膚質:全膚質
容量:
150ml
網路價:RM 36.00

人的臉部輪廓是呈立體曲線,高低起伏有凹有凸,進行清潔保養動作時,如果直接以「手」揉搓,容易因為施力不當,而造成肌膚傷害,或者因為泡沫分布不均,導致清潔效果不如預期或造成肌膚過度刺激。這款潔顏泡,採取最溫和的「彈性泡泡」進行潔顏,利用充滿空氣的泡沫微細分子,均勻分布肌膚表面,透過彈性輕柔接觸,更能確實達到潔淨、清除毛孔髒污與多餘油脂的效果,清潔完,妳會發現膚觸清爽淨透、極富潤澤提升明亮度。

成份:
胺基酸系界面活性劑:泡沫細緻,能溫和清潔肌膚,不會造成肌膚乾燥緊繃,適合敏感及脆弱性肌膚使用。
燕麥胺基酸界面活性劑:溫和清潔髒污,深層進入毛孔清潔,同時時不會破壞肌膚角質層,維持肌膚油水平衡。
水仙球莖萃取:具有調理肌膚功效,防護性美膚植物成分。
複方植物精油:調和出令人愉悅且舒適的氣味,具有肌膚紓壓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