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尔老师,到世界各地实验室找适合亞洲女性的配方~不惜成本地推出適合大家的产品。大家也该好好地爱自己了噢~不管是男生/女生.都该有自己一个充满自信的脸蛋&笑容。讓大家變美是牛尔老师這一生的職志~

Sunday, July 25, 2010

【綠花茶樹】超淨化控油潔膚泥 NTT 005

綠花茶樹超淨化控油潔膚泥
解除油光危”肌”抗痘第一步!深層敷面泥×洗顏品的雙重潔淨概念加強深層潔淨、暢通毛孔預防粉刺痘痘生成,角質代謝更順暢
適用膚質:全膚質,油性
容量:120ml
網路價:RM 31.00

「油光」、「毛孔堵塞」是導致粉刺、痘痘生成的罪魁禍首,確實清潔才是預防粉刺肌膚的最佳保養方式!這一款「綠花茶樹超淨化控油潔膚泥」,能夠加強肌膚深層清潔、暢通毛孔,特別以甘醇酸及控油因子為核心成份,能調理油脂分泌、緊緻毛孔,並添加有效抗菌成份(Piroctone Olamine),發揮良好抗菌作用,防止粉刺、痘痘生成,並協同溫和型潔膚配方,只要少量使用便能產生豐厚的泡沫,能徹底清潔肌膚油脂及代謝多餘老廢角質,洗後肌膚極具清爽、潔淨,重現拋光後的閃耀光采!

成份:
高嶺土:加強油脂吸除,並幫助去除肌膚老廢角質。
維他命B5:又稱泛醇,能給予肌膚光澤及保濕作用,加強受損角質修護,維持肌膚健康。
維他命A微囊球:透過微脂囊科技包覆,發揮良好滲透吸收效果,協同膠原蛋白作用,幫助維持毛孔緊緻,加強緊緻肌膚,能使肌膚柔軟而有彈性。
尿囊素:修護肌膚,強化保濕效果,安撫脆弱肌膚。
Zinc PCA控油因子:調理肌膚油脂分泌,改善臉部出油狀況。
甘醇酸:小分子果酸,能加速老廢角質代謝,防止毛孔阻塞,並強化毛孔中油脂及角質碎屑排除,改善肌膚粗糙不均勻,使肌膚回復柔滑細緻。
傳明酸:淨白成分,具有淡化黯沉效果。
荷荷芭柔珠粒子:由荷荷芭油中萃取出的去角質顆粒,溫和細緻,不易造成肌膚負擔。
薄荷:能迅速降低膚溫,提供抑油效果,使肌膚感到清涼舒爽。
複方植物精油:包括茶樹、柳橙、薄荷、檸檬、萊姆、葡萄柚、冬青等植物精油,調和出令人感覺清新且具有大自然舒適的清爽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