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尔老师,到世界各地实验室找适合亞洲女性的配方~不惜成本地推出適合大家的产品。大家也该好好地爱自己了噢~不管是男生/女生.都该有自己一个充满自信的脸蛋&笑容。讓大家變美是牛尔老师這一生的職志~

Tuesday, July 27, 2010

【茉蘭薰衣草】美白眼周晚安凍膜 ML 006


【茉蘭薰衣草】美白眼周晚安凍膜
睡眠中擊褪眼周黯沉高效美白成分,徹夜滲入滋養肌膚打造充滿活力的肌膚,再現清澈明亮電眼
適用膚質:全膚質
容量:30ml
網路價:RM 44.00

亞洲女性易有眼周肌膚黯沉、眼圈色素沉積等困擾,強烈的陽光是導致問題的重要因素,「茉蘭薰衣草美白眼周晚安凍膜」專為眼周肌膚設計,創新亮白科技,透過肌膚由外至內代謝修護,擊退眼周黯沉,同時還原明亮肌膚,預防色素囤積在眼周肌膚,同時利用穩定型美白成分及獨特胜肽植萃配方,讓雙眼提振明亮,隨時保持活力,使眼周的各種肌膚困擾獲得改善!

成份:
玻尿酸:強效保濕因子,可以維持肌膚水分,具有極強吸水性,會在肌膚表面形成強力保水膜,持續提供肌膚水潤柔滑。
維他命C乙基:具安定性的酯化維他命,良好快速滲透力,維持白皙肌膚、撫平細紋等多重功效。
酯化維他命C:有極佳滲透力,可滲透深入肌膚,發揮淨白效果,加強滋潤改善與撫平細紋等多重功效。
維他命E微囊球:用微囊球技術包覆,使維他命E成份有效保存且能發揮良好滲透吸收功效,幫助肌膚抗氧化,幫助肌膚持續潤澤。
複合植物油微囊球:利用微脂囊科技包覆植物性油脂,能長時間幫助肌膚保濕滋潤且發揮良好滲透吸收效果,改善乾紋,並使肌膚豐潤有彈性。
海藻萃取:在肌膚表面形成保濕鎖水薄膜,預防肌膚水分蒸發。
索羅門王油:富含脂肪酸的植物油,能提供肌膚柔潤,具有改善乾紋、長效滋潤的效果。
白夏菊:舒緩肌膚,使肌膚保溼度增加,可幫助淡化細紋,維持肌膚表面彈性。
四胜肽:幫助眼周肌膚緊緻,改善肌膚新陳代謝。
法國薰衣草萃取:具有潤白作用的淨化成分,並能紓緩、放鬆疲憊肌膚。
麴酸衍生物:是一種米麥或豆類發酵的產物,能達到淨白肌膚。
複方植物精油:包括薰衣草、尤加利樹、馬郁蘭草、百里香、鼠尾草、迷迭香等植物精油,散發出令人感覺放鬆舒緩的馥郁香氛。

【森玫瑰】雪耳眼周晚安凍膜 RSF 002




【森玫瑰】雪耳眼周晚安凍膜
源源不絕的長效儲水力減少細紋深度,終結眼周乾燥、緊緻眼周肌膚一整夜重塑無痕美眸,再現青春光采

適用膚質:全膚質
容量:30ml
網路價:RM 44.00

眼部肌膚構造細緻、脆弱,是洩漏年齡祕密的開始!「森玫瑰雪耳眼周晚安凍膜」特別為缺水乾燥、細紋及出現初期老化現象的眼周肌膚所量身打造,集合高效保濕與抗老緊緻雙重配方,能在夜間進行儲水修護,提供源源不絕的高效保濕力,消弭細紋與乾燥,同時搭配由三胜肽、Phytoferulin®及A、E微囊球組成的緊緻抗老配方,一整夜激活肌膚的修護能力,眼周肌膚飽滿,並散發水潤青春的瑩動光采。

成份:
玻尿酸:強效保濕因子,可以維持肌膚水分,具有極強吸水性,會在肌膚表面形成強力保水膜,持續提供肌膚水潤柔滑。
維他命B5:又稱泛醇,能給予肌膚光澤及保濕作用,加強受損角質修護,維持肌膚健康。
三胜肽:協同肌膚膠原蛋白作用,幫助肌膚緊緻,保持光滑彈性膚觸,延緩老化問題產生。
Dermaveil專利白柳樹皮萃取(CE促進因子):加強保護角質作用,幫助肌膚正常代謝,調理表皮角質,避免肌膚乾燥、老化。
神經醯胺:又名分子釘,能在角質層表面形成鎖水膜,改善乾燥脫屑的肌膚問題,調理肌膚紋理,加強鎖水功能。
維他命A微囊球:透過微脂囊科技包覆,發揮良好滲透吸收效果,協同膠原蛋白作用,幫助維持毛孔緊緻,加強緊緻肌膚,能使肌膚柔軟而有彈性。
維他命E微囊球:用微囊球技術包覆,使維他命E成份有效保存且能發揮良好滲透吸收功效,增加肌膚對抗氧化的傷害,幫助肌膚持續潤澤。
絲氨酸:能強化角質功能,增加肌膚保濕能力。
熊果素:提升肌膚抵抗力,淡化黑色素及抑制酪胺酸酶的活性,有效抑制阻斷黑色素生成,同時淡化已生成斑點,改善肌膚暗沉問題,再現白皙光澤。
海藻萃取:在肌膚表面形成保濕鎖水薄膜,預防肌膚水分蒸發。
複合植物油微囊球:利用微脂囊科技包覆植物性油脂,能長時間幫助肌膚保濕滋潤且發揮良好滲透吸收效果,改善乾紋,並使肌膚豐潤有彈性。
複方植物精油:包括保加利亞玫瑰、玫瑰草、花梨木、綠色柑橘屬植物精油,調和出令人愉悅且具有大自然舒適的氣味。

牛爾總凍員 PKT 011


牛爾總凍員
水仙凍膜/薏仁凍膜/玫瑰凍膜/茶樹凍膜/薰衣草凍膜 (任选4瓶)

創新肌膚補水機制喚醒肌膚甦活能力集合保濕、美白、修護的突破性修護配方掌握夜晚黃金修護期輕鬆消弭種種不完美瑕疵針對問題肌膚部位深入調理改善細紋、缺水、粗大毛孔肌膚水嫩透亮有彈性日復一日,肌齡看起來更年輕

適用膚質:全膚質
網路價:RM 156.00

水仙全效晚安保湿修護凍膜:
集合保濕、美白、修護、防禦的突破性修護配方,富含高濃度營養精華一整夜不間斷促進臉部肌膚活化更新,能啟動肌膚的自我修護能力

薏仁雪膚晚安美白凍膜:
大量運用甘草萃取及維他命C醣苷的美白舒緩配方具有良好的淡化、舒緩、保濕調理作用

森玫瑰雪耳晚安保湿抗老凍膜:
是一款集高效保濕與預防初期老化的晚安凍膜,能一整夜發揮源源不絕的補水作用並促進肌膚活化更新,幫助肌膚創造透明水嫩的觸感

綠花茶樹晚安淨化控油凍膜:
幫助調節油脂正常分泌,促進角質新陳代謝、有助疏通阻塞毛孔持續一整夜打造最佳「控油×淨痘×淡化色疤色素」

茉兰薰衣草晚安美白凍膜:
徹夜「分解」沉積斑點由裡到外 瓦解黑勢力把刺激源擋在門外喚醒純淨透白的肌膚